天使在我家

博客來好書推薦-天使在我家

天使在我家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教育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天使在我家

    想看更多[天使在我家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    如果,你有個異於常人的孩子,該怎麼辦?
    作者親身採訪七個有殘障兒的家庭,
    從發展遲緩、超雄性、唐氏症、腦性麻痺到罕見疾病,
    不同的症狀、不同的心路歷程,帶出的卻是人類共同的渴望--愛。
    這些孩子就像天使般,為充滿愁雲的家庭注入新氣象。
    他們是如何辦到的?請看他們真實的故事……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社會科學書籍 的頭像
      社會科學書籍

      ClinchBook社會科學書籍7

      社會科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